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30 14:39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 黄应 卫鑫 姚健 梅洋审核人:沈冶军 张正富 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全体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6月30日上午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77名,实到173名。大会执行主席赵 珞、郑武军、王振龙、朱洁平、郑贤功、朱宏、崔玲、张勇、郑德跃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锦文到会指导。赵珞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珞指出,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定位、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安排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宏伟、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整个会议期间,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共谋发展大计,共商赶超良策,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跨越式赶超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全区人民聚力打造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叶集的气魄和胆识,必将对推动叶集改革发展进程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大会强调,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定不移促发展,必须全力以赴抓落实,必须同心同向聚合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朝着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