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16:12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 刘家斌 姚健审核人:沈冶军 张正富 蒋崇军 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锦文等到会指导,区委书记赵珞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77名,实到代表16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和代表选举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赵锦文指出,此次会议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赵锦文希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各位代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叶集改革、发展、稳定角度出发,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圆满完成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切实肩负起全区党员群众托付的光荣使命。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努力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劲、胜利的大会。

赵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大会是在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干部群众十分关切,广大党代表要认清使命,以坚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代表职责。要集思广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审议好两个报告。要坚持党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成好选举任务。要严明纪律,以坚强的政治定力营造好换届环境。各位代表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正确行使民主权例,正确表达个人意志,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拿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政治态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凝心聚力,使大会自始至终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努力把此次大会开成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统一思想、鼓舞干劲的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