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区领导督查调度沿岗河清淤整治工程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7:2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宏率队,深入沿岗河对三个标段的清淤整治工程进行督查调度指导,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解决,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朱宏指出,沿岗河作为叶集城市排水的重要通道,面对洪涝灾害天气,断面阻水等内涝问题短板突出。河道清淤整治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旨在解决城市排水、防止内涝等问题,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切实为百姓办实事。

朱宏要求,相关部门要相互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地块整理、违建拆除、伐树迁坟、桥梁架设等问题。施工单位要科学统筹时间,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衔接、狠抓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业主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质量监督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区督查办要加强调度,确保工程建设扎实推进。要确保施工安全,全力优化施工环境,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