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到经济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3 18:10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刘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1日,区委书记赵珞到经济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绿环板材,赵珞深入企业车间,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市场销售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作为本土率先转型升级的板材企业代表,克服了技术、市场、资金、人才等诸多方面的困难,为全区产业转型升级积累了宝贵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转型升级,认真研究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提升信心、坚定决心,加强内部管理和人才培育,继续做大做强。

在南方水泥,赵珞仔细询问了企业一季度生产销售情况。他强调,南方水泥作为央企,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大市场拓展能力,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乐晨木业,赵珞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全面了解了企业机器设备调试和试生产情况。他强调,该项目是我区家居制造首位产业的配套项目,生产工艺先进、市场前景广阔,对延伸我区首位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配套意义重大,要全力做好服务协调,促进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赵珞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持续开展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坚持问题导向,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真正做到企业需要什么,政府就努力做什么,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扫清一切障碍,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