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14:59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1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珞到姚李镇和平岗街道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陈绍先等参加。

赵珞先后深入到姚李镇和平岗街道基层派出所、司法所,现场查看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资料和心得笔记,详细询问基层公安、司法业务数据、业务开展情况及标准化建设中的工作短板和问题等,听取基层派出所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

赵珞指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全区政法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政法单位和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落实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赵珞要求,要严格对照教育整顿工作各阶段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做到学习人员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规范软件资料整理归档,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防止形式主义,推进查纠整改、整治顽瘴痼疾。要进一步创新举措,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分类精准施策,丰富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内涵,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司法所的调解作用,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