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叶集区举办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6来源:叶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作者:董绪虎审核人:张立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6日至11日,叶集区在市委党校叶集分校举办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全区60名乡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区委书记赵珞为学员们做题为《学悟百年党史,铸牢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好干部》的开班动员党课报告。

此次主题培训班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影视教学、经验分享、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学习和交流。安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铭记党史守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构建综合应急体系 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等专题课程。通过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学员把握方向、谋划大局、研究政策、狠抓落实的政治领导能力和战略思维,不断提高学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组织学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周恩来故居、钱学森博物馆、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四行仓库、朱家角党群服务中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通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把革命遗址转化为场景式教育课堂。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珍贵史物、一段段革命事迹,让全体学员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受到教育,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建设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