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王世宏到区投创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14:53来源:叶集区投创中心作者:廖安宁审核人:田巧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1日上午,副区长王世宏到区投创中心指导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及巡察整改等工作。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和招商引资工作实际进行指导和座谈。区投创中心及驻外招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世宏先后听取了区投创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及巡察整改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世宏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区投创中心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进一步充实,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大家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围绕目标,突出重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劲拼搏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王世宏强调,一要继续加大巡察整改工作力度,推进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紧盯重点问题整改不放松,加强制度建设,巩固整改成果;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中心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作用,在自身建设上做表率,在纪律建设上做表率,在创造一流业绩上做表率,着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过硬、工作本领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队伍;三要珍惜岗位把握机遇,招商引资一线是广大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平台,要以专业的精神和端正的态度,积极把握展现自我的机会,实现人生价值。

王世宏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既定目标,以踏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敬业的状态开展工作,在招商一线上以矢志不渝的奋斗拼搏精神为建设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