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聂贵廷到叶集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3 08:41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田如坤审核人:权家庆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来到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叶集经济开发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议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叶集区“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和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实际,做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内容系统全面、精彩生动,既深刻阐述了全会的精神实质,也为开发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开发区要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科学内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工作思路,努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疫情的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同步推进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和企业服务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