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韦能武带队在合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09:35来源:叶集区投创中心作者:何沛沛审核人:刘美胜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区委副书记韦能武率队赴合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叶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投创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招商。

韦能武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飞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以友家居有限公司、合肥瑞丽宜家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几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每到一企业,韦能武深入企业设计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值情况、人才储备情况、未来计划、企业研发与生产情况。韦能武向各位企业负责人介绍叶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园区建设、基础配套、优惠政策及家居首位产业的发展状况,分析双方互惠发展的共同点,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叶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韦能武指出,叶集始终坚持工业强区战略,咬定板材加工和家居制造首位产业不动摇,紧紧围绕打造“叶集家居,百年产业”目标定位,制定科学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出台了人才、物流等扶持政策。同时,聚焦延链补链,启动了家居博览中心、高端板材示范园、现代家居产业园等重大工程项目,进一步优化基础配套。

韦能武强调,叶集区位优势明显,汇集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河经济带、合六经济走廊三个重大发展机遇,将迎来要素集聚、政策叠加的利好。我区为积极融入长三角、推进“链上合肥”工作,及时调整驻外招商人员,重点瞄准长三角家居主要生产基地和合肥产业园,不断通过积极主动沟通对接、跟踪服务,切实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目前,安徽以友家居有限公司和合肥瑞丽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已租赁叶集标准化厂房开展前期工作,下一步企业计划单独购地扩大生产。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