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省人社厅专家组到叶集开展服务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6:39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徐磊审核人:曹大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月20日-21日,省人社厅专家组一行来到叶集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木材加工”“电子商务”“人才管理”等方面,为企业现场解决技术难题,理清发展思路,传授先进管理理念,旨在助推叶集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人社厅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叶集经济开发区六安绿环板材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中至信家居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姚李镇安徽鼎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亲切座谈,了解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存在的技术难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针对叶集区企业普遍存在的“木材的脱面、过滤、洗涤等环节操作”“胶水等材料的环保升级”“电商线上推广”等技术性难题,专家组现场“会诊”,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走进生产车间,现场进行生产指导,亲自进行电商推广演示。

此次专家服基层务活动既为叶集区部分企业解决了生产技术方面的“燃眉之急”,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大的方向,下一步,叶集区将继续利用好省人社厅搭建的“专家服务基层活动”这一平台,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全区企业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进一步助推叶集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