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六安市慈善协会到叶集区开展“慈善情暖万家”2021年迎新春慈善助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1:1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审核人:李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六安市慈善协会会长李乔、顾问喻廷江一行到叶集区开展“慈善情暖万家”2021年迎新春慈善助困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区委书记赵珞陪同慰问。

李乔一行先后来到姚李镇红星村和双红村部分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吃穿、住房、医疗、教育及致贫原因等情况,并询问是否存在困难等。

李乔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生活状态,鼓足勇气,积极乐观笑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多关心关注贫困家庭的冷暖,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慈善文化的精髓所在,希望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让爱心暖流温暖每一个贫困家庭。

赵珞对六安市慈善协会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鼓励全区人民进一步发扬慈善精神,用爱心传递温暖的力量,汇聚暖流,营造氛围;继续实施好温暖工程,让更多人参与慈善事业,助人为乐,传播善念;引导好每一个贫困家庭,树立好生活的信心,自强自立,感恩社会,真正让每一个贫困家庭尽快摆脱贫困,早日过上美好幸福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