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史咏梅主持召开区委宣传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1:13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陈亮审核人:张正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咏梅主持召开区委宣传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宣口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意识形态工作、理论武装、干部队伍建设、文明创建、基层民间文化团体培育等方面对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走出去学”“强化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等数条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史咏梅边听边记,并对每项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她指出,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意见中肯、质量很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反映了真实情况,又说出了干部群众心声,为区委宣传部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依据,对谋划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路,听了以后很受启发,会后将认真吸纳。

史咏梅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在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上继续发力。区委宣传部将继续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班子团结,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精心谋划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为建设皖豫边界特色城区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