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督查指导松材线虫病防治及冬季森林防火等工作并开展巡林

发布时间:2021-01-04 09:09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李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2日,区委书记赵珞到姚李镇看花楼林场督查指导松材线虫病防治、冬季森林防火及旅游道路规划建设等工作并开展巡林。

赵珞首先深入到看花楼林场中林区现场督查指导林区疫木清查、疫木粉碎加工处理等工作,并听取了林场松材线虫病防治和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赵珞指出,当前正值松材线虫病防治的有利时节。要高度重视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迅速启动,第三方处理机构要尽快进场,扎实做好防治工作,加快推进防治进度。要提高质量,加强监管,在优先保证除治成效基础上,合理控制除治成本。要加大冬季森林防火、殡葬改革等工作的宣传和巡查,进一步提高林区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群策群力”的工作氛围。要抓细抓实,确保各级林长制责任落实到位,有效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除治任务和森林防火目标,切实维护生态安全。

随后赵珞深入到裕安金寨等县区交界、姚李镇漫山红村、龙凤村、平岗街道和平村等处实地调研指导南部旅游道路规划建设等工作。赵珞指出,我区南部旅游资源丰富,但交通基础设施薄弱,交通部门及沿线乡镇街要深入调研谋划,积极做好南部旅游道路的规划建设前期工作,积极推动看花楼林场、史河总干等旅游资源串珠成链,改善我区南部群众出行交通条件,积极融入六安主城区发展,为十四五打造皖豫边界特色城区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