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王世宏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5 17:22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作者:李暮雨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3日下午,副区长王世宏对叶集区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开展调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王世宏一行先后到叶集西商农贸市场和金叶名门餐饮示范一条街等创建点位,详细了解规范化农贸市场和餐饮安全示范街等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西商农贸市场,王世宏详细询问了市场升级改造与规范化农贸市场创建相结合的具体做法,了解西商农贸市场申报规范化农贸市场的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现场进行督办,同时针对农超广场的经营秩序、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实地查看和指导。

在金叶名门餐饮示范街区,王世宏针对餐饮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街区内三家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内的布局陈设、进货查验台账、索证索票以及相关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查看和了解并进行现场指导。

王世宏指出,规范化农贸市场和餐饮安全示范街创建与百姓生活紧密相连,与老百姓“菜篮子”息息相关。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大力加强市场监管、服务、协调力度,对照示范创建测评标准,每条每项抓好落实,将各项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