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韩旭调研叶集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11:2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李兰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旭到叶集区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咏梅陪同。

在叶集区融媒体中心,韩旭一行首先查看了新闻信息、新媒体、应急广播、网站管理等功能室建设,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了解各功能室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叶集区融媒体中心关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队伍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近年来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科学规划、整合融媒体资源等方面提出了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韩旭指出,融媒体中心要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行宣传报道,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喉舌作用,讲好叶集故事,传播好叶集声音。

韩旭强调,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改革发展等方面深挖先进典型、优秀案例,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引入新技术、扩大宣传阵地,不断推动平台、人员、技术的深度融合;要切实增强“四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干部队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