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钱海来叶集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14:38来源:叶集区数管局(政务服务局)作者:姚波审核人:徐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海一行来我区调研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并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副区长王时陪同。

钱海一行在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查看各窗口单位进驻情况,了解“好差评”评价系统功能及使用情况,指导我区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建设。随后召开交流做谈会,会上,钱海一行听取了我区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参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点问题进行解答。

在省数据局扶贫联系村——平岗街道和平村召开的扶贫帮扶交流座谈会上,钱海一行听取了和平村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并详细了解和平村未来发展规划后,省数据局阐述了拟开展帮扶工作计划。随后,省数据局对口处室开展包保走访工作,共走访5户贫困户,为每户贫困户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

钱海指出,区数管局和平岗街道和平村分别作为省数据局结对结对共建支部和扶贫联系村社,省数据局应该发挥共建实效,一方面为全区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提供师资力量开展业务培训,提升经办人员业务水平,促进叶集区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另一方面要利用自身优势,以党的建设为中心,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协助和平村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旅游品牌,助力脱贫攻坚圆满决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