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省城企业来帮扶 消费扶贫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4 10:5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彭昶审核人:孙庆伟 姜旺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日,经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联络协调,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副巡视员陈宝升等4位省直机关老同志退休不退本色,牵头联络远东印务、华星印务、金泉印务、海达广告等10家企业组成“叶集消费扶贫”团,到平岗街道和平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区委常委、副区长郑贤功,平岗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接待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平岗街道和平村华农种植专业合作社、三友果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平村中心村及和平村清风爱心超市,品尝和平村各类新鲜水果,了解和平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各位老同志和企业家对和平村因地制宜,积极推动江淮果岭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创新方式开展消费扶贫、发展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赞扬。

此次爱心认购消费扶贫活动,代表团一行现场采购各类农产品近4万元,并定向捐赠5000元扶贫鲜果用于提高和平村学校学生饮食质量,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有利的促进了和平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扶贫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