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区领导深入各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01 20:09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兰瑞审核人:李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七一期间,区四个班子领导分别深入到各乡镇街,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一线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7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到孙岗乡高庄村走访慰问疫情期间,战斗在防控一线的村后备干部、村民组长,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区政协主席张成民到平岗街道尧岭村走访慰问了王建才等三名老党员,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积极捐赠款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勉励他们继续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作用。


7月1日,区委副书记韦能武到史河街道史河湾村,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党员送上“七一”慰问和祝福,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感谢,勉励他们继续为街村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朱洁平在洪集镇金星村看望慰问了3名老党员和金星村扶贫专干,高度赞扬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勉励他们继续支持镇村各项事业发展,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咏梅到孙岗乡白龙井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汪连友等3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村级工作,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7月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守珍深入史河街道叶南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努力贡献,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7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郑贤功赴平岗街道和平村为王大军等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对他们疫情期间不畏风险、坚守一线表示感谢,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叶集区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7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宏到三元镇王店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疫情一线防控人员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真诚的问候。

区领导周本慎、马士永、宋扬、任长虹、孟凡德等分别深入到部分乡镇村和区直单位开展慰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