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我区召开政府网站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07:5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兰瑞审核人:刘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30日,副区长任长虹主持召开政府网站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区政府办、区数管局、区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任长虹指出,政府网站是党委政府沟通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促进政民互动的平台,也是叶集对外形象展示的窗口。办好政府网站是扩大公众参与政府工作,提升政府工作知晓率和透明度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任长虹强调,此次政府网站第三方机构评价是对我区政府网站工作进行的一次“体检”,相关单位要直面问题差距,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接政策,拿出有力的措施补齐短板,并结合2020年工作抓好常态化落实,确保政府网站健康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政府网站第三方机构评价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相关单位整改职责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