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全部交办到位

发布时间:2020-03-30 09:39来源:政协办公室作者:徐炽星审核人:胡应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7日上午,区委办、区政府办和区政协办联合召开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对区政协一届四次全会立案的36件提案集中交办。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朱洁平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凡德出席会议。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51件,其中委员联名提案8件。经审查,立案36件(含并案1件),立案率70.6%;因不符合提案格式要求、或意见建议不明确,建议作委员来信处理11件、不予立案4件。审查立案的提案中,关于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8件,关于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3件,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4件,关于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20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1件。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重点督办提案3件。

此次交办的36件提案,主办单位涉及21家区直部门和单位、2个乡镇。按照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提案办理答复工作,区提案委将会同区委办、政府办适时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督查活动。区政协主席会议将于6月-10月份,分别听取重点督办提案办理进展情况。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