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巡游出租车驾驶员优质服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4:52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张苑 杨绵云审核人:沙从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出租车是“移动”的城市名片,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窗口”。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文明服务形象,规范我区巡游出租车运输经营行为,有效提升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出租车“窗口”行业优质服务水平,10月26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叶集区巡游出租车驾驶员优质服务推进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出租车违规营运查处情况,并学习了《巡游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重点讲解了巡游出租汽车创城点位标准,明确了提升服务理念的要求。

会议强调,出租车文明运营关乎城市形象品位,出租车从业人员必须加强自身形象管理,改善出租车车容车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依法守规经营,提高文明服务水平。同时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服从管理要到位;三是信守承诺要到位。

会后,参会出租车驾驶员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响应文明创建号召,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并现场签订了文明创建承诺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