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委开展服务业升规入库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0:51来源:叶集区发改委作者:台运辉审核人:吴运年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抓好服务业升规入库工作,推动服务业向好发展、加快发展,围绕年度“双百”培育目标, 10月25日,区发改委会同区统计局开展服务业升规入库走访工作。

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皖西国有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六安市叶集区同路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安徽省万铭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合沭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一是宣传行业发展政策。向企业讲解国家支持服务业的发展方向、政府扶持政策等情况,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二是核实企业是否达标。按照升规入统行业标准,对企业前期的申报工作相关资料进行进一步核实,补缺补漏,确保资料完整。三是现场进行指导培训。对于日常报送、年报纳统等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