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经济开发区协助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开展园区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4:28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程文媛审核人:权家庆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开发区接待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的师生们。老师带着学生,把课堂从教室搬到园区、工厂,让孩子们边实践边学习,将课程知识融会贯通。

在光大生物热电(六安)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公司利用农作物秸秆、林业废弃物和板材加工废弃物等生物质发电供热的生产工艺流程,到公司遵循绿色循环和安全生产的基本理念,为学生们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积极踊跃的提出各种问题,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深刻感受科学技术的发展及其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让学生零距离感受开发区企业在循环发展中的风采,更让学生们认识到要爱护和保护美好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