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提高站位 强化落实—皖西国投集团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09:25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曹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7日上午,皖西国投集团召开了重点工作部署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绍先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子公司、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王磊传达区级2022年拟实施项目及资金需求情况汇报会、2022年叶集区预算编制“二上”情况汇报会会议精神。会上对叶集区2022年拟实施区级政府性投资计划(新建)项目逐项开展了梳理、讨论,研究了2022年可实施的项目和未来储备项目。

会议部署了集团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融资、还本付息、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并强调按照任务清单进行综合调度。陈绍先对集团子公司和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各部门、子公司的工作有进展、有谋划,但工作进展与预期有差距,工作谋划不深不全,需要进一步推进和落实。特别强调各子公司要明确经营理念,努力实现战略目标;各子公司和部门要逐条、逐项梳理计划任务,拿出具体工作举措,高质量推进国投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