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量比重及车速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15:20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林芳审核人:沙从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交通部为全面掌握全国国省干线公路及重要县道交通运行情况,提高公路交通流量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决定在全国开展交通流量比重及车速调查工作。

2021年10月15日7时至2021年10月16日7时,区交通局组织人员对我区国、省、县三类普通公路交通量比重及车速情况开展24小时监测调查工作。此次调查共设6个交调点,在G312姚李、五里拐,G105洪集老桥,S245孙岗分别设4个人机对比+车速站点、S325设1个交通量比重+车速站点、X310平岗设1个交通量比重调查点。

各交调点观测人员不畏风雨、不畏夜间严寒,分小时、分车型对过往的中小型客车、大型客车、小型货车、中型货车、大型货车、集装箱车、摩托车和拖拉机交通流量进行人工采集统计,真实、准确地记录观测数据。

在现场调查结束后,区交通局将整合调查数据,通过交通运输部“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管理系统”报送调查成果,为宏观决策、路网升级改造、公路管理和公众出提供支撑与服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