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统计局“全员齐上阵、文明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1-10-18 14:57来源:叶集区统计局作者:吴忠乐审核人:罗世铜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期,叶集区统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创城点位标准,聚焦问题短板,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认真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一是专题部署、统一思想。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部署会,再次对创城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求各股室和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参与,并再次明确各自分工职责,确保创城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部门协调,狠抓落实。区统计局主动作为,会同区人社局、孙岗乡、物业公司在包保小区召开碰头会,明确工作任务,划分责任楼栋,网格化管理,形成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的快速响应机制。就环境卫生整治、停车秩序规范、楼道(消防通道)清杂、私拉乱接整治、文明养宠引导、入户调查问卷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落实。

三是立足阵地,强化宣传。以文明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包保小区和交通引导点位,积极宣传。做好居民素质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引导、志愿服务等工作,形成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创城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