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赴南京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1-10-18 14:43来源:叶集区商务局作者:赵德蕴审核人:夏文琴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6-17日,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利用周末时间带队赴南京开展了招商引资活动。

在南京,区商务局招商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道格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康德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雄伟化工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实验室及化工园区,中途详细的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叶集良好的营商环境及化工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对于企业家们提出化工产业“三废”处理要求、入驻园区投资标准等,进行了答疑,并邀请企业家们到叶集进行实地考察。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网络关注到六安市叶集区新建化工园区的新闻,大家都很重视,随后一定会组团到叶集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持续加强沟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做好“四送一服”,全方位打消企业家们的顾虑,努力推进招商合作,争取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