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环保创城共同抓 打造美丽新叶集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1来源: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作者:邵春园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7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开展环境保护暨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宣讲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要求居民骑电动车出行佩戴头盔,倡导居民选用低碳绿色出行方式。

强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册166份、宣传品166个,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解难事。针对群众反映的停车位的僵尸车长久未移走,占据小区内车位,影响交通出行问题,进行了现场处理,当场电话联系上一位车主两天内拖走;另一辆车主不明的通过公安部门查询车主姓名,查明后及时解决。

暖民心。在小区道路上召开现场议事会,现场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居民反映的房屋漏水、生活污水未接入市政管网等问题积极协调相关责任单位,推动尽快解决。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