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重点工程处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2来源:叶集区重点工程处作者:吴友美审核人:吕威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促进“双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节日环境风清气正,9月16日,区重点工程处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警示教育会,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坚守政治初心,维护廉政底线。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抵制“四风”,切实做到“十个严禁”。二是牢记安全出行,严守疫情防控规定。中秋、国庆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跨境旅游,减少探亲访友。三是强化安全监管,扎实开展排查整治。重点排查整治深基坑工程、模板支撑体系、起重吊装及安装拆卸工程、地下管道开挖工程、公园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实行精准精细防控措施,确保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会上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会议还传达了区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