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妇联:“99公益日”活动爱心“爆棚”

发布时间:2021-09-17 10:15来源:叶集区妇联作者:江崇雪审核人:孙广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021年,叶集区妇联按照省市妇联《关于邀请各级妇联组织参与2021年“99公益日”活动联合劝募的函》等相关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99公益日”活动,并取得极大成效。

 8月下旬,叶集区妇联响应市妇联发动的“六安妇儿关爱行动”项目,积极召开“99公益日”动员培训会,发起“一起捐”活动,并组建了14个团队。在广泛宣传动员下,在各乡镇街、开发区,村(社区)、区直单位,四新组织、爱心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截至9月12日18时,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共筹得善款66998.9元。其中,线上捐款为40298.91元(用户捐款37743.78元,腾讯基金会配捐2555.13元);线下企业捐款为26700元。筹款总额与2020年筹款总额11650.66元相比,增长了4.75倍!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4家单位参与,其中有5家单位募捐超过3000元。叶集经济开发区团队火力全开,线上捐款10025.26元,线下捐款26000元。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调动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妇女群众奉献爱心的积极性,增强了社会凝聚力,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公益事业增砖添瓦。同时,此次募捐所得的全部善款,将秉持“公开透明、自筹自用”原则,把每一笔钱用在关爱困境儿童,助推乡村振兴和文明创建等工作上。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