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做好防抗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0:18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李军审核人:沙从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及道路畅通,叶集区交通局精心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安全防范力度。

  一及时传达部署。迅速召开防御“烟花”台风部署工作会,传达上级关于防台风有关要求,积极落实部署区委区政府对台风“烟花”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熟悉相应防汛抢险预案,明确防台风责任,实行负责到人。

  二积极宣传动员。通过短信、微信提醒等方式及时向运输企业告知台风将带来严重的影响,提醒驾驶员、百姓尽量避免外出,提高百姓的防台风意识和能力。

三加大巡查力度。局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及股级干部按照各自分工职责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主要做好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的低洼地带、在建重点工程巡查;加大对客运班线、公交、出租驾培及客货运企业落实预防情况的督查。

四加强值班管理。严格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必须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24小时防汛电话有人值守接听。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