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红心向党 以舞献礼——叶集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4 10:16来源:叶集区妇联作者:杨柳审核人:孙广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叶集区妇联联合团区委、素德罗曼舞蹈艺术学院,组织全区160名青少年在叶集区人民广场开展了一场以“红心向党 以舞献礼”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令人振奋的五星红旗在政府门前高高升起,孩子们手举小红旗,身着中国风服装,以人民广场为背景,以红心向党为主题,用歌声诠释了对党的挚爱和祖国的赞美,打造了一场红色文艺与歌舞美景完美融合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活动成效显著,展示了孩子们乐观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激励着孩子们从小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妇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参与红色文艺汇演、家教家风主题教育宣传、“快乐假期”项目实施、暑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等引导全区孩子们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拼搏奋斗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