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多举措开展“双招双引”集中攻坚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7:38来源:叶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作者:董绪虎审核人:沈冶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全区“双招双引”集中攻坚季活动启动以来,区委组织部迅速行动,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多举措推动“双招双引”集中攻坚季活动落实落地。

一是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7月19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双招双引”集中攻坚季活动动员会精神,分析部机关招商引资工作形势,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要求,强化全员招商理念。

二是强化招商责任小组调度。7月2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四军组织召开第七招商小组调度会,听取本小组各责任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细化“双招双引”集中攻坚季活动任务,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邀请区投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强化小组招商引资工作合力。

三是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工作力度。在前期摸排对接的基础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四军带头“走出去”,于7月7-9日带队到江苏省常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本小组责任单位区委组织部、区文旅体局、区总工会负责人先后外出到江苏省无锡市、昆山市、广东省深圳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活动。同时,在前期跟踪对接的基础上,7月8日、13日,江苏南通科洁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江苏嘉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分别来叶集实地考察、洽谈投资事宜。

四是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集中走访活动。结合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常态化摸排、常态化组建、常态化预警、常态化帮办”工作安排,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集中走访活动,进一步宣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意向,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服务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