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7来源:叶集区财政局作者:王明铭审核人:刘为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3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台德炜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为老干部们送上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书籍。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明超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近年来财政局在机关党建、组织收入、资金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叶集财政事业发展倾注心血、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财政工作,为财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徐道富等4名老同志结合座谈主题和自身耳闻目见经历,围绕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城建规划、工业农业发展、政风行风转变等方面,以建设者、参与者、受益者的身份,讲发展、谈感悟、提建议,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叶集建区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叹和欣慰。

此次座谈交流,加深了老干部们对建党100周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志、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继续发挥自身经验优势,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献余热、再建新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