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依法查处超限超载行为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14 11:24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胡永刚审核人:王德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晚20时左右, 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S245孙岗街道附近,发现几辆涉嫌超限运输的六轴半挂车在路边停靠躲避检查,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将五辆运输砂石车辆带至治超站称重检测。经检测,五辆车均存在超限运输行为。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当场责令五辆超限车辆卸载货物、复磅称重,同时移交区交警部门进行处罚。分别对此五辆车辆作出对驾驶员计6分,罚款500元行政处罚。

近日来,叶集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强治超力度,采取加大夜间路面巡查力度、夜间不定时巡查等措施,对部分违法超限运输车辆经营者与执法人员打 “时间差”,利用饭点、夜间通过叶集辖区公路的侥幸心理进行有力打击,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取得了较好成效。

据了解,清明节前后,共依法查扣6台涉嫌严重超限超载车辆,待依法依规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