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人社局赴江苏镇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08:19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郑道杰审核人:贾咏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意见》要求,4月9日至11日,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咏梅携同开发区、工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赴江苏省镇江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考察组在镇江翰瑞集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镇江化工园区内的江南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常青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镇江新区固废处置有限公司、镇江新宇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镇江新区静脉产业园等进行了参观考察,深入到企业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随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当地民营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区人社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咏梅向企业负责人详细推介了叶集区的产业状况及园区建设情况,诚挚邀请他们早日到叶集区进行实地投资考察。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合适时间来叶集区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