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举办首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暨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8 11:09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谢成宏审核人:董瑞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7日上午,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首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活动。隆重向程晓武等11位指导团队导师分别颁发聘任证书,这标志着叶集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进展。

就业创业指导团队导师来自各行各业,涵盖社会面广,在金融、法制、教育培训和企业界等领域深耕多年,是部门、行业精英和优秀的企业家,在省、市、区内外颇有知名度和影响力。下一步,就业创业指导团队导师将继续发挥在职业规划、创业指导、吸纳就业等方面的社会实力和职场优势,持续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坐诊、投融资对接等服务,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热情,增强其创业意识和能力,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