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28 11:04来源:叶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作者:郑侃审核人:台文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在农业农村工作的系列理论、路线、方针、政策,9月27上午,叶集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在孙岗乡举行。乡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干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等聆听了宣讲。

宣讲活动从“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四个方面入手,以农村基层一线工作者、“三农”战线杰出代表、贫困村干部群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返乡创业农民工等为主遴选宣讲员,通过“四好农村路,通路又通心”“谋发展,话成就,谱幸福生活新篇章”“耕耘希望田野,收获幸福人生”“让乡村振兴愿景成为美丽现实”四个主题,讲述全区“三农”领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展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主心骨、汇聚了正能量、振奋了精气神,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