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六安市叶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08:09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作者:万兵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6日,为落实六安市“质量月”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普及检验检测常识,宣传检验检测认证的质量技术基础作用,提高全民质量安全意识,强化社会群众监督,六安市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叶集试验区宝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企业代表及消费者代表近30人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会场设立在宝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小型客车检测现场,通过集中讲解、现场观摩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讲解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等相关知识。宣讲人员从认证认可制度、宝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获得资质认定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履行认证认可监督管理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宝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就公司基本情况、小型客车安全检测流程进行了讲解,现场展示检测全过程,并由相关技术人员对检测流程、检测指标、检测设备和标准等作了详细介绍。

“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对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认识,更好地展示了检验检测机构的工作职能、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检验检测机构的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