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14:59来源:叶集区团区委作者:石春花审核人:朱灿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增强广大团干青年和妇女同志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7月3日上午,团区委、区妇联联合组织带领团干青年、妇女同志代表以及结对共建村五楼村、小南海社区党员干部赴霍山县开展“红色基因永传承 巾帼青年共奋进”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参与红色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三线军工博物馆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聆听解说、观看党史图片和革命文物等方式,深入学习了解了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和烈士事迹。在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区妇联主席孙广云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忆入党初心。

在红色教育活动结束的最后,孙广云为全体党员上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重走红色路线,学习红色文化,有利于党员干部更深刻地了解大别山的红色历史,更深刻地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已走过99年艰苦而又光荣的历程,并将继续辉煌下去,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继承发扬好“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以优良作风和昂扬的斗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