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团区委全面开展2020年度“盛夏童安、为爱护航”青少年安全自护志愿服务教育培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14:58来源:叶集区团区委作者:石春花审核人:朱灿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法治引领 文明育区”座谈会议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结合暑期青少年安全事故多发的实际,7月3日下午,团区委联合六安市蓝天救援队开展2020年度“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安全自护志愿服务教育培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各乡镇街团委书记、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学校大队辅导员代表以及妇女同志代表参加培训会,团区委挂职副书记吴新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青少年儿童安全自护教育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区团员青年、少先队工作者必须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未来接班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二要精准有序推进,落实重点任务。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要动员每一位团员青年和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积极投身“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强化责任担当、丰富工作历练。三要积极有效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总结在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志愿服务活动中好的做法,发掘先进典型,大力宣传报道,营造全区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培训会上,六安市蓝天救援队队长陶成诚围绕如何预防溺水、心肺复苏技术操作示范、心理健康防护等内容为参训人员做了深入辅导。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