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5来源: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作者:邵春园审核人:陈金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一是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2020年6月30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到霍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图片展、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史,深入了解霍山革命史,感怀革命先烈的艰辛,加倍珍惜如今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二是认真学习党章、党史。6月30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章、《红六安》《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六安历史》第二卷,学习党的规章制度,了解党的发展史、奋斗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三是开展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工作。表彰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是学习区委书记赵珞党课报告会精神。强调区生态环境分局干部职工要敢担当、勇担当,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区域协调发展,与河南陈淋镇一体规划,积极争取相关水环境治理项目,要将学习革命先烈心得体会化为实际行动,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为美丽叶集添砖加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