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医保局赴霍邱县开展稽查稽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5 08:32来源:叶集区医保局作者:江坤审核人:杨秀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期,叶集区医共体在例行审核5月份市平台时发现霍邱县某外科医院收治我区病人存在异常情况。

2020年7月2日,叶集区医保局组织相关人员会同霍邱县医保局到该医院开展稽查稽核工作,了解事实情况,询问科室护士长以及主管医师,调取相关患者病例进行审核。通过核实,有两批次共计12名我区患者同一时间在该院就诊(入院、出院),且病种相对集中。上述12名患者均为我区敬老院集中供养的五保户,涉嫌诱导住院。根据《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报市医保局备案后,予以相关处理。

下一步,叶集区医保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长效监管机制,防止医保基金“跑冒滴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当好医保基金“守门员”,守好百姓“救命钱”,坚决维护基金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