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1:03来源:叶集区民政局作者:刘畅审核人:张锐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了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激励民政干部职工奋斗新时代,4月2日,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传统祭奠节日为契机,在莲花山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鞠躬致敬,瞻仰烈士英雄事迹,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敬意与怀念之情。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又是对广大干部职工的一次爱国主义再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踏着先辈的足迹,以昂扬的锐气、蓬勃的朝气努力工作,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作职责,为叶集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