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1:02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刘成丽审核人:沈业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区人社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叶集莲花山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为烈士们敬献鲜花,瞻仰他们的英勇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深刻缅怀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弘扬传承红色基因,用革命先烈标准衡量找差距。区人社局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弘扬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律严明、业务过硬的人社干部队伍,工作中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