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清明:传承红色基因,开发区清明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0-04-01 16:55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刘琪审核人:权家庆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又正值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之时,3月31日上午,开发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云祭扫”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

尽管疫情阻隔了脚步,但思念从未停歇。在沉重而又肃穆的氛围下,开发区全体人员依次登录中华英烈网祭扫专栏,献上鲜花寄托思念。通过参观英烈纪念馆、进入陵园扫墓等全新、特殊的方式,悼念、缅怀革命先烈,向先烈们致敬。

清明节“云祭扫”,是传统节日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既满足祭奠祖先的愿望,又能减少人员的集聚,减轻清明节期间防疫工作的压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把决心、热情和力量凝聚到园区工作中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