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平岗街道开展首届司法所开放日活动

——各界代表“零距离”体验司法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0来源:叶集区司法局作者:张晨审核人:许登洲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展示司法行政队伍风采,扩大司法行政工作影响,切实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3月31日,平岗街道开展首届司法所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教育行业、村干部代表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司法所的办公场所、业务用房,听取了平岗司法所所长张晓俊关于社区矫正科技精准手机定位系统,司法行政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等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平岗司法所播放了叶集区法治视频《司职百姓 法润叶集》宣传片,分发了法律援助手册、人民调解、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宣传单页等资料,各代表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司法所职能开展了讨论。

本次司法所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公开、透明的司法行政形象,提高了司法行政群众知晓度,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司法为民”的决心,也将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