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科技经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202109-0000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叶集区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
成文日期: 2021-09-14 00:00 发文日期: 2021-09-14 11:43
文  号: 词:
名  称: 副区长赵以友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副区长赵以友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2021-09-14 11:43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科技经信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3日下午,副区长赵以友携同科技经信局局长程千友及工作人员前往区内重点工业企业走访调研。

在中至信家居和丽人木业,赵以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对带动我区家居首位产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在南方水泥,赵以友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方面的工作汇报,鼓励企业继续担好央企责任,保持稳定发展,为叶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在绿环板材,赵以友了解实木多层板的产品优势和市场前景,要求企业坚定信心,稳扎稳打,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发展成为叶集传统建筑模板企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