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教育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202007-0003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叶集区教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7-12 09:43
文  号: 词:
名  称: 赵珞检查指导中考工作

赵珞检查指导中考工作

2020-07-12 09:43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网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2日,区委书记赵珞深入叶集实验学校中考考点检查指导中考准备工作,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赵珞一行实地检查实验中学考点备考情况,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现场查看了试卷分发室、监控室、考场教室、备用考场,认真听取了考务工作情况汇报。

赵珞强调,今年的中考十分特殊,既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又面临暴雨恶劣天气。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入细致做好汛期考试保障各项工作,提前把各项应急预案做实做细,抓紧抓好每一个环节,落实好每一项措施,确保相关工作不留死角,既要严肃考试纪律,又要为考生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要加强对极端天气的研判,有针对性地做好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内涝路段的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考生交通安全。要加强食品卫生检查、校园供电及考点周边环境保障,切实营造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确保中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