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108-0000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8-30 09:48
文  号: 词: 常务会
名  称: 【常务会议】郑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常务会议】郑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2021-08-30 09:48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30日,区长郑武军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聂贵廷、郑贤功、秦富好、端木长根、雷鸣、江丕俊、张家松,区政府党组成员汪晓峰,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743号)。

会议听取区教育局关于六安市叶集区教育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首届中国(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区水利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二道河示范段省级幸福河湖示范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